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蝴蝶課程 εїз 六甲 田恬



我覺得上阿福老師的繪畫課程很好玩,每次到了老師要來教我們時我會有一種
興奮的感覺,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找畫紙和彩色筆拿來解放我不好的心情,老師
會教我們一些畫畫的技巧,像是上色時可以先上一點底色 (底色要找比較淺的
顏色),在上我們要用的顏色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和粉紅色,因為感覺藍色
有一種親切感、看了也順眼,我最不喜歡的顏色是黑色,因為黑色帶給我一種
的感覺,就像被關在暗黑黑的世界裡,我記得印象最深得一張圖畫是一隻蝴蝶
從小小隻長大變大大美麗的蝴蝶,我最喜歡我畫的那張圖,因為我裡面也畫了
泰雅族的藥草娃娃,真希望在畢業之前還可以再上到老師的繪畫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