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蝴蝶課程

這張照片是在上蝴蝶課程的時候,學弟妹們很努力地在舉手發言,不怕手酸 ,一直舉手等待著老師叫他們的名字,雖然有時候,老師還沒叫到他們, 他們會很吵,一直說選我、選我之類的話,但是,學弟妹們很認真的回答問題,代表他們很想要學習,對蝴蝶的課程很有興趣 很想要了解蝴蝶。所以我覺得他們很棒~~很認真學習,這樣對他們以後很有幫助 ~~ 在未來或者是現在都是,這樣的學習態度,不管要學什麼東西都會比較好學~^.^~希望他們加油 ~~ 

其實,上完蝴蝶課程後,我的心得有很多很多,不但可以認識蝴蝶,還可以去戶外觀察牠們吃的食物,覺得滿好玩的 ~~ 在課堂中,我知道了很多關於蝴蝶的知識與常識,覺得很開心 ^^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